清殇

[st青山x池田]青山和池田关于交往的二十题[上]

好赞

某科学的狂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会想到青山x池田这个cp的。我只是单纯觉得剧里的他们好配。

青山的性别和性格还是延续日剧里的好了。

清水向[因为我不会写肉]这里先来10题。

-

关于交往的二十题:

1.初次遇见

2.再次见面

3.关于离婚

4.承诺

5.约会

6.偶然的间接性接吻

7.看鬼片

8.挡酒

9.起床气

10.早安

11.壁咚

12.做饭

13.吐槽生活习惯

14.接对方回家

15.入睡

16.吹头发

17.生病

18.分隔两地的电话

19.默契的眼神

20.在一起吧?

----------

1.初次遇见

池田第一次见到青山的地方,大概是在科搜研吧!那时候他被前辈派去到她那边拿分析结果的,但是当他走进青山的办公室的时候……看着那个办公室里,乱七八糟的,很杂乱,纸张书籍什么的全部都是乱放。

本来想给她整理一下的,结果她说道:“别动那些东西!!!”

最终只能放弃了给她整理的念头,然后从她那里拿了分析结果,看着分析结果上的那些稍微潦草且排列不整齐的字,无奈的笑笑,然后便离开了。

青山初次见到池田的时候,看着池田打算给她整理东西的时候,直接说了声:“别动那些东西!!!”

不过她也因此知道了别人可能并没告诉他,自己有秩序恐惧症。 将自己写好的分析结果递给他,然后本想自己在分析些别的了,结果看见了对方的笑容,是虽然说是无奈的笑,但是她还是感觉有些尴尬。

2.再次见面

池田和青山再次见面的时候,池田是以管理官的身份和st成员青山在搜查会议上见面的。

当时的青山感觉池田有些变了,而池田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会那么抵触青山。或许是因为成了人夫吧!

3.关于离婚

池田后来还是和妻子离婚了,是他妻子先提出的离婚。

然而他从没告诉过青山自己结婚了,也没告诉过他自己后来又离婚了。

青山因为st的规矩不能分析自己人,所以从没有分析过池田。她也没敢分析池田,因为她害怕。但是还是分析了,结果确实就是真的,而她一直都不信。

后来,直到他中枪伤了,青山她才知道。原来那个时候他说的离婚是真的,且自己的分析和以前一样很难出错。

4.承诺

那时候是在医院,池田刚刚醒来没多久,旁边坐着的除了青山还有百合根。

“你真厉害。”看见青山,然后说道,“居然让我这么乱来。” 沉默了几秒,继续说道:“我没有信心来好好利用ST。”

“什么叫好好利用。”青山有些愧疚,想着他已经结过婚并且离过婚了,稍微思索了会便说“是我们在利用你。有我的指示,池田管理官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看着池田沉默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好像说话有些带打击性“抱歉,让你受到打击了吗?”

池田突然间的,笑了一下,说道“池田管理官 你第一次叫我名字。你们终于第一次把我放在眼里了。”

“是啊!你做的很好,池田管理官。”青山也笑了。

“当然。”想要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手上却没多少劲。还好百合根旁边帮他拉了下被子。想握拳但是不行,没办法就只能这样了同时说道“以后拜托你了。”

青山伸出手和池田他的手轻轻的碰了碰,同时点了点头。 就这么约定好了。

5.约会

青山和两人本来是想偷偷去看赤城和百合根约会的,然后便去了赤城和百合根经常去的三枝理事官的咖啡店cafe'3。结果偷看到后来直接变成了约会。

6.偶然的间接性接吻

青山的杯子意外的和池田的杯子很像,而且st洗杯子都是一起洗的,结果,两个人常常会拿错杯子。

这一天,青山正好没事干,于是就仔细盯着杯子看了半天,发现这个杯子不是自己的,仔细想了一下,好像是池田的。然后说道:“啊嘞~好像又拿错了。”

“……”正在打报告的池田看着电脑,听到青山的话整个人都尴尬的要死,这貌似已经间接性接吻了,然后说道:“那就换回来好了。”

7.看鬼片

青山特别喜欢看灵异节目或者是恐怖片、鬼片这类的。突然有一天青山提出要看鬼片,而池田本来并不相信鬼怪这类的,结果池田被青山顺服了,于是便陪着她看了。

一开始还不要紧,到了后来血腥的,符纸什么的加上诡异的音效以及5毛特效制作出来的会,池田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然后整个人就直接蹭上了青山。




8.挡酒

突然有一天,和池田同期的百合根说最近有聚会要去,让他顺便带上st的那帮人。

还好那个聚会的布置不是特别整齐,不然他想青山她肯定是要抓狂了。

事实上参加聚会的都是同事……然后,池田想起来青山不能喝酒,于是就用她不能喝酒的理由给她挡了酒。不过池田酒量不错,所以,不是青山拖着他回家的,而是他跟着青山一起回家的。




9.起床气

青山有些起床气,而池田每天都是固定的时间起来的,而且很早。

但是,他会先起来,做了早餐再叫她起床。

和往常一样, 做了早餐再叫她起床。但是青山还在熟睡,池田凑近着看青山,轻声道:“该起床了,青山。”

好吧!这丫头还是没有起来……轻轻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便转身准备离开了。




10.购物

事实上,青山不怎么会去购物的,不过如果去购物的话,貌似也只去菜市场这类的。而池田偶尔会去西装店买套西装或者是去男士服装店买件衬衫之类的。平常的话基本上是去便利店或者是超市。

青山和池田诡异的出现在了购物中心,池田给青山挑了几套衣服,而青山表示在购物中心的服装店买衣服她简直要抓狂了,因为那些衣服实在太整齐了,整齐到她觉得难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