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殇

脑洞番外 迪丽热巴/鹿晗/张艺兴

Agoni°:

番外


2017年10月8日 鹿晗与关晓彤发微博公布恋情


微博爆了


有人支持 有人反对 也有人平常心


可谁知道这段感情主人公的心情呢


鹿晗在把关晓彤送回家之后 一个人去了天台


从公布恋情到现在已经三天了


微博和朋友圈里超哥他们都送上了祝福


可他心心念念的人直到现在也没有反应


我是不是可以自私的以为 你心里还有我?


利用你是我不对 可我后来是真的动心了啊


说和你在一起也不是违心的话啊


现在解释又有什么用呢


以前我恐高 但是身边有你


现在我站在高处 牵的却是别人


哈 怕是也没几个人知道我们在一起过吧


手机的铃声唤回了鹿晗的沉思


是老高啊 我还以为会是她呢 呵


——老高 怎么了


——你把那位送回去了?


——嗯


——那就好 她要是在你身边我还不敢说呢


——有事就说


——老鹿 这事是我无意中发现的 你要有心里准备啊


——到底怎么了 不说我就挂了


——哎  别  我说 热巴有过你的孩子


——!!!


鹿晗脑袋一片空白 傻傻的僵在原地


——老鹿 老鹿 你没事吧 你吱个声啊


——那现在呢


鹿晗没有忽略 老高说的“有过” 那意思就是现在没有了 ?鹿晗不敢细想 却还是问出了口


——没…没了


彻骨的寒意席卷了鹿晗 甚至忘了要怎么反应


——你怎么知道的


——有个狗仔跟踪热巴想要挖料 在热巴的车上装了


针孔摄像头 我本来想找热巴说说你的事 正好撞见


我把视频给你发过去 你自己看吧 不过 老鹿 你…… 算了


挂了电话 紧接着就收到了那段视频 犹豫着点开了视频


视频里


热巴坐在车里 脸色苍白 望着窗外发呆不知在想着什么


这时候热巴的助理上了车 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递给了


热巴


——给 你要的话梅 不过不能多吃啊


——不需要了


——什么?


热巴伸出手抚摸着自己已经有些微隆的小腹 自嘲的笑了


——对不起 我要放弃你了


助理激动的拉过热巴的手


——热巴姐 那不是你和鹿哥的孩子嘛 前几天你不是


还和我说要生下他的嘛 怎么……


热巴打断助理接下去的长篇大论 平静的开口


——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助理一愣


——真的 假的?


——我也希望是假的 可事实就是如此啊 现在所有人


都知道他鹿晗有女朋友了 而那个人不是我迪丽热巴


——热巴姐……


热巴没有理会助理 直接拨通了电话


——喂 是刘医生吗


——我是


——我是之前去做过检查的迪丽热巴


——哦 我想起来了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 我想预约下手术


——我今天下午就有时间 不过您真的考虑好了吗


毕竟孩子已经三个月了 就要有胎动了


热巴紧紧的掐着自己的胳膊 声音颤动着


——想好了


——那我就安排手术了 迪丽热巴小姐记得准时过来


——好


结束通话 热巴忽然有一种脱力的感觉


助理想要告诉鹿晗 拿出手机 信息编辑好 就要按下发


送键时 热巴淡淡的说


——他现在正和女友甜蜜着呢 哪有时间看手机啊 是


不是傻


——可是 ……


——别可是了 去医院吧


等到热巴再回到车上时 脸惨白的吓人


——热巴姐 你 还好吗


——有什么好不好的 去买点吃的吧 有点饿了


——好 我去给你买点清淡的粥 不然你又要反胃了……


空气突然安静的吓人 热巴和助理都没有说话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助理急忙下了车


——呜 呜 呜 呜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妈妈不是故意的 妈妈也不想的


但是妈妈也没办法 爸爸不要我们了 他不要我们了


原谅妈妈连你存在过都不能告诉他 好不好


我们宝宝想要爸爸幸福的 对不对


所以啊 为了爸爸的幸福 宝宝要离开才行哦


连最后一丝牵绊都没了 鹿晗啊  这下就真的没有任何


人任何事证明我们爱过了呢


一时间 车里只能听见热巴一个人的呜咽声


视频结束了 鹿晗还保持着最开始的动作 一动不动


我都做了些什么?


热巴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流掉孩子的时候我在干什


么呢?


哦 我想起来了 好像正在和所谓的女朋友踢球吧


我和她的孩子


鹿晗和迪丽热巴的孩子


在自己公布恋情的这天 没了啊


——哈 哈 哈


鹿晗你他/妈/的就是个混蛋 放着那么好的姑娘不要


在那里作什么啊


回不来了啊 热巴回不来了


他的小小鹿 小小迪也回不来了


都回不来了


2018年初 迪丽热巴与张艺兴合作新剧 粉丝大呼


令人期待


2018年12月11日


有人拍到迪丽热巴与神秘男子同归住宅 两天未出


据悉 神秘男子疑似当红偶像张艺兴


2019年2月14日


张艺兴迪丽热巴宣布正在热恋中


同年 5月


官宣流量小生鹿晗与关晓彤已分手


2020年6月3日


张艺兴新专辑发布 女友迪丽热巴倾力助阵


拍摄男友主打歌MV


同年10月7日 热巴探班张艺兴被拍 手上戒指引人注意


问及婚期 两人一脸羞涩 不急


2021年6月10日


微博晒出结婚证 并公开婚宴日期 在2021年9月9日


寓意 长长久久


同年7月 被爆迪丽热巴已怀孕 与张艺兴奉子成婚


2021年8月14日 农历七夕


迪丽热巴更博


Dear-迪丽热巴


张先生 再这么投喂下去 我可能要减肥了( •̀∀•́ )


[吃大餐的照片]


张艺兴转发 并覆文

努力努力再努力x


不行 你减肥会饿着我闺女的


@Dear-迪丽热巴


张先生 再这么投喂下去 我可能要减肥了( •̀∀•́ )


[吃大餐的照片]


2021年9月9日


张艺兴迪丽热巴大婚 鹿晗去做了伴郎


鹿晗不得不承认 那天的热巴美得让他移不开目光


也不得不承认 自己真的失去她了


看她向幂姐满面笑容的请教着关于孩子的事


鹿晗想起自己曾经和热巴的那个孩子


心里一抽一抽的疼 如果那孩子还在应该都会满地跑了吧


看到热巴和艺兴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亲吻的那一刻


鹿晗脑海中充斥着往日的画面


【——鹿晗 我们会不会结婚啊


——会啊 肯定会


——那我们结婚的时候不弄那么大的排场


只要有你就够了 行不行


——那怎么行 我鹿晗一定会给我心爱的美人


一个最美的婚礼 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鹿晗的女人


——噗 傻样】


【——鹿晗 利用我很好玩是不是


——不是的 热巴 你听我说


——不用说了 利用就是利用 不管你有什么理由


但是你还是伤了我 不是嘛


——热巴你别激动 我……


——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惊喜 现在看来 不用了


我先走了


——迪丽热巴!】


那天你说的惊喜 就是你怀孕的事吧 可惜啊


这一切都被我亲手毁了


如果我没有选择所谓的梦想 所谓的事业


是不是就不是这样的结果


是不是我们就会过着一家三口 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现在我宣布 张艺兴先生和迪丽热巴小姐


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他们在漫天的花瓣雨中甜蜜拥吻


而鹿晗在转身 默默离开 也无人看到他泛红的眼眶


我们像两条平行线 短暂相交之后 再度渐行渐远


我庆幸于这一瞬的交汇


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风景






评论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